•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督查贺兰县政务公开试点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13 15:50:00 来源:贺兰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6月8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正清、自治区政府政务公开办主任陆生宏一行督查指导贺兰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银川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贾志仁协同督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吴宁成全程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常信乡、习岗镇民生服务中心,如意湖社区和县第二小学等单位实地查看了信息公开查阅点阵地建设,深入了解县、乡、村(社区)三级信息公开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贺兰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试点工作进展汇报,并与各部门分管领导相互交流。督察组认为贺兰县在公开事项梳理、平台建设、试点宣传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开展政务公开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 

  开展试点以来,贺兰县组织涉及13个重点领域的部门围绕职责类型梳理公开事项清单,不断拓展政务公开渠道,延伸政务公开触角,完善政务公开机制,初步形成了以政府网站为核心,综合政务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多平台同步展示的多元化格局,截止目前,已公开各类政府信息3.7万余条。 

  在座谈会上督察组还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加强协作配合,根据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评估指标体系,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积极准备全国基层政务公开试点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