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贺兰县开通上线政务公开工作专题网页
发表时间:2017-10-12 17:50:00 来源:
【字体:

   为全面开展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有效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县政务公开办开通上线了“贺兰县政务公开工作专题”网页。专题网页设置了“工作动态”“政务公开知识”“情况通报”“资料下载”“他山之石”4个子栏目,栏目主要集中反映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场工作开展推进情况,普及政务公开知识,加强监督通报力度,提供实用性资料文件下载,借鉴优秀地区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等。同时“贺兰政务公开”QQ群里,各政务公开各责任部门积极反馈,踊跃交流,形成“上下一盘棋、互相争比学”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推进县乡两级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促进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试点县任务夯实了基础。

  (“贺兰县政务公开工作专题”网页地址:http://www.nxhl.gov.cn/zwgkz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