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彭阳推进“互联网+政务公开”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发表时间:2018-09-14 14:40: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体:

  9月12日至13日,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组深入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汽车站、草庙乡等地,检查该县政务公开情况。 

  彭阳县开展试点工作以来,深入实施“互联网+政务公开”,认真梳理政务公开事项、规范清单目录、构建政务公开平台、健全制度保障,大大精简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实现了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其中,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全程电子化和金融业务“一站式”办理,将所有办理事项的资料、流程、时限等在网上公开;利用“云视通”会议系统、“六盘云”TV等新媒体,精准推送政务信息,目前,“云视通”会议系统已覆盖全县所有乡镇和行政村;创立“331”涉农惠农资金监管模式,个人涉农补贴信息可一键查询。

  验收组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理念,强化各部门及相关负责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形成浓厚的政务公开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