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工信局积极组织召开“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9 17:48:00 来源:平罗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2018年7月13日,县工信局举办了以“解决企业‘办事难’,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等20人参加。

  活动中,由分管领导就我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设置及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各科室负责人对科室主要职责进行了全面讲解,让企业更加深入了解我局各项业务工作,为以后办事提供便利。最后,企业代表围绕对标工作、节能降耗、政策支持等方面对我局工作提出了建议,我局领导也为企业进行了现场答疑,与企业代表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深。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我局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增强了与企业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我局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