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彭阳县开展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试点工作知识网上答题有奖竞赛活动公告
发表时间:2018-06-01 16:12:00 来源:彭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全县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进一步普及政务公开知识,强化宣传引导,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经研究同意,县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决定举办全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知识网上答题有奖竞赛活动。

一、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网络答题方式,竞赛题目主要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彭阳县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政务公开知识及我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内容、公开方式等相关内容。

二、活动时间

201861-731日,共持续两个月时间。

三、参赛方式

关注政务公开官方微信走进彭阳,输入手机号码在线答题

四、答题规则

(一)参赛者答题前必须关注政务公开官方微信走进彭阳

(二)答题前请本人如实填写手机号作为兑奖凭证,否则答题视为无效,不计入兑奖(答题仅限固原地区的手机号码)。

(三)同一手机用户的答题者,只有一次答题机会,试题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全部为单选题,每答对1题,得分10分,答题结束后,立即显示所得分数。每套题答题限时10分钟,超时视为放弃。

五、奖项设置

满分达到100分,免费赠送500M流量,次月生效(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手机用户的500M流量一次性赠送;中国移动手机用户赠送的500M流量,分5个月送完,每月100M);

满分达到90分,免费赠送300M流量,次月生效(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手机用户的300M流量一次性赠送;中国移动手机用户赠送的300M流量,分3个月送完,每月100M);

满分达到80分,免费赠送100M流量,次月生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