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青铜峡市国土资源局 打通政务惠民“最后一公里”
发表时间:2018-05-21 16:04:00 来源: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青铜峡市国土资源局依托信息化手段和标准化建设,整合公共服务信息资源、窗口服务、智能终端和网络服务,及时、准确公开行政行为和服务事项,让群众看得到、听得懂、易获取、能监督、好参与,解决政务惠民“最后一公里”问题。 

  今年以来,青铜峡市国土资源局积极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不断丰富公开内容和形式,开通了政务微信公众号“古峡国土”,设立电子屏和公开栏,让办事群众随时随地了解工作动态、重大事项决策、重要活动开展等情况。办事群众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就能知晓各类用地申办程序,浏览公开栏,就可以了解国土局工作实际。 

  同时,市国土资源局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实际,整合服务窗口,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提升窗口服务效率,使业务流程更加流畅,缩短了办证时间。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也开设了微信公众号,提供网上办事、预约挂号等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快、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