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贺兰县环保局积极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8 15:47:00 来源:贺兰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纪念第 47 个世界环境日,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了解我县环境保护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6 月 5日下午,县环保局组织 10 余名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环保热心人士参加了 2018 年贺兰县环保局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走进贺兰县空气自动监测站和宁夏贺兰联合水务有限公司,近距离了解我县的环境保护工作。在贺兰县空气自动监测站, 环保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空气自动监测技术和运用过程,以及我县当前空气质量状况。在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大家通过中控室监控设备看到了污水处理厂运行的全部工艺流程及实时监控画面。紧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实地参观了污水处理厂各个环节的处理工艺。“今天的活动既有理论知识的讲解,又有实际参观, 让我学到了很多环境保护的知识,也懂得了环境保护和我们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一公众代表参加完活动后如是说。 

  通过此次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公众零距离地了解和体验环保工作,走进政府机关,进一步拉近政府与群众的距离,为营造良好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