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顺达民心方寸间
—平罗县深入推进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试点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23 11:27:00 来源:平罗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塞上小江南,西部百强县—平罗县。位于宁夏平原北部,幅员面积2086平方公里,总人口30万。20178月,平罗县被确定为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单位以来,县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设立了政务公开办公室,配备了专职工作人员。分管副县长每半个月主持召开一次试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单位阶段性试点工作进展汇报,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力推进政务公开试点工作。

    平罗县结合实际,大力营造试点工作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以平罗县政府网站、《平罗新闻》和“平罗发布”为宣传平台,对试点工作相关政策、推进情况、鲜活经验、先进典型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让广大群众全面知晓、参与、监督试点工作。与此同时,各部门各乡镇在主要街道、路段、各村组(社区)、群众居住聚集点采取悬挂标语横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微信推送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全方位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

    沐浴着十九大的阳光和雨露,借助改革试点工作的东风,在区、市、县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平罗人民将勇于创新,狠抓落实,边试点、边总结、边改进,为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平罗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