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贺兰县召开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启动大会暨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10-31 09:53:00 来源:贺兰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扎实推进贺兰县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建设,提高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水平和业务能力,1024日,贺兰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启动大会暨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班。自治区政府政务公开办主任陆生宏、银川市政务公开办主任伊扬应邀出席启动大会。全县49个政务公开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专职工作人员等100多人参加此次大会。贺兰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鹏辉做动员讲话。

王鹏辉讲到,贺兰县被列为全国100个试点县之一,既是荣誉也是挑战,各责任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全县试点实施方案落实工作任务,要求围绕“五公开”梳理汇总全县公开目录公开事项,高标准完成政府信息查阅点建设,优化改版建好政府网站发挥政府信息公开第一平台作用,年底前完成一期政府公报,创新政务公开在新媒体中的应用,建成便民惠民“网上地图”等,不折不扣的圆满完成各项试点任务,顺利通过国务院及自治区的验收。

 


启动大会结束后,陆生宏主任围绕政务公开政策法规、迫切形势及重要性、承担试点建设任务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丰富的授课。下午邀请具有一线实践经验的银川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工程师刘小明围绕机关公文政府信息公开属性、依申请公开、网站普查与评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

 


此次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启动大会暨政务公开专项工作培训班的召开,是在我县承担国家级试点后召开的一次全县范围的动员和培训会,将为全县政务公开试点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