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强化环保基础设施建设
发表时间:2018-11-08 11:20:00 来源:平罗县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一是强化水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2000万元,完成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循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和医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及配套管网建设;投资11000万元建成威镇湖截流净化工程,目前正在进水调试;投资3600万元完成县城第二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投资2878万元,实施宁夏精细化工基地14.46公里排水收集管网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50%;计划在三、五排入沟尾水处安装拦污格栅99处,净化农田排水,已完成安装88处。

二是加大大气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2800万元,实施平罗县城区热电联产滨河热源集中供热项目,目前供热首站土建工程、管网工程已完成,设备安装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保温和支架制作及调试。投资360万元,新建高庄、头闸、高仁、灵沙、姚伏、红崖子6个乡镇洁净煤配送中心,建成后基本覆盖所有城中村、乡镇(村)的洁净煤供应网络,洁净煤使用率达到90%以上。

三是实施精细化工基地一般工业固废填埋场建设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65%

四是计划投资996.97万元,建设智慧环保项目,目前完成项目建设方案第二次专家论证,正在与市环保局协调智慧环保平台系统开发、监控预留接入等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