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通报今年第二批环境违法典型案
宁夏二建等企业涉嫌夜间违法施工
发表时间:2018-06-11 09:12: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6月10日,银川市通报今年以来第二批环境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典型案例: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江苏坤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宁夏开元建筑有限公司涉嫌夜间违法施工案。

  根据通报: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国网宁夏银川供电公司运检营销用房工程,在未经环保部门批准的情况下,于4月13日23时40分许进行混凝土浇筑,属于夜间高噪声建筑施工作业,噪声超标排放;江苏坤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中海连湖花园十二区A标段工程,在未经环保部门批准的情况下,于4月25日23时20分许进行高噪声建筑施工作业,噪声超标排放;宁夏开元建筑有限公司承建悦海国际花园工程,在未经环保部门批准的情况下,于5月12日00时26分许进行混凝土浇筑,属于夜间高噪声的建筑施工作业,噪声超标排放。

  《银川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规定: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禁止22时至次日6时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因工艺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应当提前3日报所在地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批准并公告附近居民;确因抢修、抢险连续作业的,应当在事故发生后12个小时内报告所在地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目前,银川市环保局分别依法对3家单位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并责令其改正违法施工行为,并依法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