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三个不松懈”加强环境执法监管
发表时间:2018-03-16 08:53:00 来源:吴忠市 阅读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监察工作,提高环境监管水平,吴忠市以“三个不松懈”,力促环境监察工作上台阶。 

  一是坚持监管重点污染源不松懈,切实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执法监管。进一步强化监管手段,优化监管方式,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重点企业的监管。同时,建立公众监督机制,提高公众监督的积极性、针对性,形成对重点污染源全方位、立体式的监管氛围。 

  二是坚持严查非法排污不松懈,严厉打击企业环境违法行为。在日常执法中突出重点,严查严打重点污染源的环境违法行为,对检查发现、信访反映的可疑非法排污行为,依法严处,绝不姑息。 

  三是坚持维护群众环境权益不松懈,认真开展环境信访工作。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信访工作宗旨,在深化巩固信访工作责任制、限期办结制的基础上,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信访矛盾调处化解服务,及时受理、调处环境信访投诉和污染纠纷,切实解决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环境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