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通过环保验收
发表时间:2018-01-10 09:23:00 来源:银川市政府办公厅 阅读量:
【字体:

  2017年,银川市进一步加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新建项目的建设力度。目前,第二、四、五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和新建的第七污水处理厂全部竣工并通过环保验收,增加处理能力12.5万吨/日,出水水质均达到了一级A标准。 

  银川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项目于2017年11月24日完工并进水调试,11月30日通过验收,增加处理能力2.5万吨/日。银川市第五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项目于2017年11月26日完工进水调试,12月30日通过验收,增加处理能力5万吨/日。银川市第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于2017年12月25日完工并进水调试,12月31日通过验收。新建的第七污水处理厂于2017年9月23日投入运行,增加污水处理能力5万吨/日,11月30日通过验收。 

  截止2017年底,银川市运行的污水处理厂已有7座,处理能力达到57.5万吨/日,增加12.5万吨/日,除一污厂外,其余6座均达到一级A标准。第二、四、五、七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和新建项目的完成使用,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标准,为我市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