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开展环卫司机安全培训
发表时间:2017-11-16 11:25:00 来源: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近日,红寺堡区环卫办组织开展了环卫司机安全培训会,对环卫专用车辆驾驶员和环卫中队长及各路段小组长代表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通过培训工作职责,环卫专用车辆和环卫工人在作业时,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做出分析,针对超速超载、酒后驾车、违法超车会车、疲劳驾驶、操作不当、突然横穿这些驾驶员和环卫工人在工作过程中常发生的现象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应对措施。要求一定严格遵守各项交通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以清醒的头脑掌握好手中的方向盘,控制好脚下飞旋的车轮,守好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不开霸王车、不违规超车会车、不无证驾驶、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不超载、超速。 

  通过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环卫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增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性,养成遵法受规、文明驾驶、安全驾驶良好习惯。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既要当城市的“美容师”,也要当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楷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