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召开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11-14 11:31:00 来源:永宁县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2017年11月13日下午,永宁县召开了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了全县秸秆禁烧工作。 

  会上,传达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精神及自治区环保厅关于我县秸秆禁烧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全面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单位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乡镇管理和服务功能,把秸秆禁烧工作的触角延伸到基层村队,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让人民群众生活更便利、更舒心。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力度,着力提高干部群众思想认识。二是完善制度,明确责任。加快制定秸秆禁烧工作管理办法,强化管控措施,明确部门职责。三是疏堵并举,标本兼治。推进秸秆综合利用,为秸秆等废弃物再利用寻找出路。四是强化奖惩措施,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