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隆德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激发工业园区发展活力
发表时间:2018-12-29 10:03:00 来源:隆德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隆德县以全区工业园区整合优化和改革创新为突破口,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发展活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形成新的集聚效应和增长动力,促进工业园区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简政放权,促发展。坚持“能放皆放、责权一致、职责能力匹配”的原则,将除重大事项决策和土地供给外的涉及工业园区市场准入、建设投资等42项审批事项下放工业园区,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长,提高办事效率,最大限度的实现“企业的事园区办,园区的事园内办”。

二是推进“区域评”改革,促发展。统一组织开展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涉及的具有公共属性的环评、安评、文物考古、水资源论证、地震影响评价等报建审批事项的评估评审,形成整体性、区域性评估评审结果,提供给进入园区的建设项目免费共享使用,提高项目建设效率。

三是实施科技创新,促发展。始终立足产业优势,聚集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引导企业加大加快技术、管理等创新投入,用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提升改造传统产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有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和产业综合效益。

四是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工业园区建立“一企一人”包干联系制度,从企业入园建设到项目投产运营,实行全方位点对点跟踪定制服务,坚持“亲”“清”原则,增强服务意识,建立新型政商关系,形成企业一心一意促生产,政府全心全意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