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贺兰县行政审批服务实现多快好省四重奏
发表时间:2017-06-05 16:11:42 来源:贺兰县
【字体:

今年4月份,贺兰县成立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原来分散在14个行政部门、50余个科室、300多人办理的102项行政审批事项,交由审批局30多名行政审批人员承担,启用“贺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行政审批专用章”,实现了“一门受理、一条龙服务、并联审批”的政务服务新模式。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实现“多快好省”四重奏,“多”是上百项行政审批事项集中。“快”是效率极大提升。“好”是办理效果好。“省”是为群众、企业省时间、省费用。办结时间压缩437个工作日,下降30%。提交申请材料由原来所需的768份材料压缩为576份,减少办理材料192份,下降25%。减少办理流程276个。社会团体登记证、民办非企业登记证、税务登记证和刻制公章等事项一个工作日即可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