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西夏区国税局创新网上办税服务
发表时间:2017-05-31 09:47:26 来源:宁夏日报
【字体:

近期,银川市西夏区国税局围绕“互联网+税务”的新时期税收工作要求,借助网络新媒体功能、创建网络直播辅导平台、推行纳税人需求信息化模式系统等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加强税收现代化建设,努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在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纳税QQ群等网络新媒体宣传辅导功能的基础上,将预约叫号、网上培训、纳税人权益维护、涉税信息查询等12项服务内容加入“西夏税务”微信公众号,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联合西夏区地税部门共同建设实体、网络纳税人学堂,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和线下实体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纳税人培训辅导。同时,将有关培训内容制作视频讲座,便于纳税人随时观看,享受涉税服务新体验。

该局还结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定期开展书面和网络形式的纳税人需求调查,将问卷调查有关结果进行汇总分析整理,并通过建立纳税人需求管理信息数据库,方便及时查询整改进度;开设服务团队网上服务渠道,及时解决纳税人在使用开票软件、网上申报、勾选认证等多元化办税方式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通过远程协助服务第一时间排除各类故障,保障纳税人充分享受网上办税带来的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