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询问问题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6-11-04 08:54:26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食品安全工作 

专题询问问题的公告 

201611月下旬,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上将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全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生产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情况的报告,并在联组会议上食品安全工作对自治区人民政府进行专题询问。为更加充分地反映民意,提高监督工作的针对性,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解决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努力、有效保障我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特向全社会各界广泛征求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征集专题询问问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食品安全专题询问问题征集表》刊登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网站(www.nxrd.gov.cn )和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请通过以上两个网站下载。为方便统计,请您按要求填写,做到一事一问、一策一表。 

二、反映意见建议请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意见和建议要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行性。 

三、问题征集活动自即日起至20161115日结束。征集的问题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四、问题征集表可通过传真、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 

1、邮寄: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银川金凤区贺兰山中266号) 邮政编码:750002(请在信封处注明“问题征集”) 

2、电子邮箱:zhangqi.1969@163.com 

3、联系电话及传真:0951-5188031(传真) 

0951- 5188038     13995291598 

附件: 《食品安全专题询问问题征集表(点击下载)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6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