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社会各界对自治区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
清理调整意见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6-08-17 10:59:19 来源: 阅读量:
【字体:

  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改革决策,是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释放改革红利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和群众热切期盼。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实施意见》的安排部署和要求,遵循职权法定、简政放权和便民高效的原则,自治区编办组织力量对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单位)行政职权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依法清理,研究提出了清理调整意见(征求意见稿)。为确保各部门(单位)行政职权事项清理调整审核意见合法合规、符合自治区实际、便于企业和群众办事,现向社会各界征求对自治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清理调整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并在9月30日前通过电话、书面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51-6038065、6038162;
联系人:谢方、李学军;
电子信箱:nxbbtgc@163.com;
单位地址:自治区政府508室(银川市解放西街361号)。

  此公告。

  附件:区直部门权力清单征求意见稿

               宁夏回族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