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10项民生计划为民办30件实事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6-08-17 10:56:30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阅读量:
【字体:
 

  自治区10项民生计划为民办30件实事连续实施8年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品牌工程。为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使广大群众享受更多的社会发展成果,自治区政府决定2015年继续实施10项民生计划,为民办30件实事。为确保2015年实施的民生计划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现面向全区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实事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截至2014年11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征集实事的重点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主要包括支农惠农、扶贫助困、就业创业、科教文化、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住房保障、食品质量、交通运输、公共安全等方面的内容。

  三、征集原则

  按照“群众盼望、普遍受益、政府主办、财力可行、当年办结”的原则,重点征集广大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四、征集要求

  (一)征集的实事要符合我区实际情况,经过努力能在年底完成。

  (二)征集的实事要有代表性、全局性,受益面比较广,社会效益显著。

  (三)征集的实事要具体实在,具有可操作性,便于量化考评。

  五、征集形式

  主要通过信函邮递和网络媒体提出。

  (一)书信投递。来信请寄“银川市解放西街361号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务处”收,邮编750001,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民生计划征集”字样。

  (二)网络征集。请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www.nx.gov.cn),在《宁夏10项民生计划为民办30件实事》专题中提交征集内容。

  联系人:杨武  0951—5016787。

  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我区明年急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实事,更好地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〇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