届次: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编号: 123 类别: 发展规划及工业交通
主 办: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协办单位:
案 由: 关于G338恩红段增设辅道的建议
正 文:

案  由:G338太阳山至红寺堡段已建成并投运。大量重型车辆汇聚此道,导致沿线车流量剧增,交通运力加大。且红寺堡区大河乡过境段沿线四个行政村村庄出入口过多,沿路还涉及四所小学及三所幼儿园,学生上下学穿越马路,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安全隐患大,交通事故频发,给道路两侧村庄居民的生命安全带来很大危害。

建  议:自治区对G338红寺堡至中宁恩和段公路进行改造提升,并在设计过程中将交安设施和村庄过境段辅道一并建设,减少车辆逆行及随意穿越,方便学生及群众出行。

办理情况:

王忠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G338恩红段增设辅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G338线红寺堡至中宁恩和段由宁夏公路管理中心进行养护管理,该路段的改扩建项目已纳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十四五”规划,目前正在推进前期工作。项目设计阶段,我厅将认真研究您提出的建议,充分考虑该段交通运行条件,并督促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实施改扩建工程,为周边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利安全的条件。

附 件:

点击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